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

第二發:觀眾回饋-上週五,一個人去看戲...


 《禾劇場》-<忿怒>


作者:陳怡靜
場次:10/14() 19:30


上週五一個人去看戲,我坐在劇場的最後一排,蹙著眉頭看著舞台上那一群被主流社會標註為無用之人的人生,雖然未看過原著,但他們的故事對我而言並不陌生,因為有一些我早從社會新聞裡知悉,也有一些曾經從朋友口中聽聞,更有一些是自己過往的親身經歷。

整場戲裡我屏氣凝神,努力hold住自己,不讓舞台上的風暴席捲胸口,但最後男主角傻傻的提問:「你~這,痛嗎?」卻像一陣雷擊出其不意地擊中了我……



散場前的觀眾席可是一個空位都沒有ㄋㄟ



散場

散場


 圖文來源:
來源:
(內有精彩照片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