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9日 星期日

10/8 整排記趣


10/8 週六晚間,看整排的就我,名辰、dog,以及導助泳妍、俊耀和麗雯。和以前看整排氣氛很不一樣,之前人都很多,大家都走嚴肅風。這次雖然最小的是我,卻覺得每個人都比我淘氣有趣。


剛開始的時候,麗雯就和按摩大師dog求救她的後腰詭異,
因此麗雯就出現了擠眉的痛苦照:






在整排熱辣辣的進行過程中,發生了其實有點恐怖的事,就是俊耀從cube上一躍而下,
立馬踩到麗雯的腳趾上。那瞬間麗雯的聲音變成厲聲的人叫....而我拍下模糊的照片。

實在太可怕了.......
至於俊耀安排的橋段,是否有假公濟私之嫌呢?
還請各位觀眾到時評評理。


最後一梗:大家在聊cube的場中位置時,俊耀尋思許久,說:那我把cube搬到(舞)台中好了!
 (圖上:台上的cube,是要去東、南、西、北?亦或是台中呢?)

再見了!cube!

忿怒倒數:四天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