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【過去的未來】-Facebook手抄徵文活動結果!

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參與,
「手抄徵文」活動得獎結果出爐:
前三名獎項得主依序為邱豆皮、Johnson Sun、Li Ting Lai
恭喜他們各獲得兩張【過去的未來】兩張戲票 !

以下為大家投稿的「手抄徵文」:

邱豆皮(得票數:24)













喜歡我可以,但是要說。

Johnson Sun (得票數:23)










夢醉 心倦
一抹微笑
熔了心中雪

Li Ting Lai (得票數:22)










摩斯漢堡的擦手紙
是好幽默劇團與《死亡紀事》導演劇本討論的隨手手抄稿
P.S兩個圓圈不是荷包蛋
指的是地球自轉與繞月球公轉哦
果真好幽默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郭力維










像是上生鮮超市的家庭主婦
把精打細算過的生活所缺寫在小抄上
上五金行享受購物比價的樂趣
究竟會煮出什麼菜來 敬請期待

陳邦恩













最近比較忙...
請記得呼吸。

Jessie 佳儒 Lee
以此紀念我的芭樂...
只是芭樂,但也不只是芭樂。
破碎的片段也是生活的片段。

金城橙













憤怒可以不只是用力關門而已。
當我以無法宣洩的時候,道德的標準又該在哪;還有如果根本沒有道德這件是呢?

郭正寧










春假去台東田野調查時,
老師帶我們去一個部落,
頭目帶來一群耆老準備接受我們訪問,
老師問:請問你們是從哪來的?
我們六位同學非常興奮又期待,拿著紙筆、錄音工具盼望著
第一時刻的田野即將發生!
但........我們低估了「口述歷史」的多元性,
部落的老先生開始高聲敘述,這個說、那個打斷、旁邊的又負責介紹新來的人,而每一次有人擠入,大家開始喬位子、遞名片、點頭微笑,剛剛說到哪?又忘了。
當三四位長老爭論起源時,有趣又絕望的事發生了:阿美語、日語、國語像是打群架般在天上飛舞,而我們幾個小朋友甚麼都聽不懂,只能絕望的凝視,老人越說越激動,老師得不時安撫大家:「大家第一次見面,聊聊天~聊聊天~」
就在此時,我決定把圓桌周遭的人物畫下。因為聽不懂,也怕離開後我忘記誰是誰。在那時刻拍照有點不禮貌,於是亂畫畫/手抄也就變成了ok的方式。
這是我的手抄

林易柔










隨意抄寫詩人魯米(RUMI) 《在春天走進果園》的詩句
「我可有一剎那是屬於我自己的嗎?」
和希望有著FAITH的手,喜歡畫手。

Justin Li









如果,我有這般勇氣
面對人生同時回頭審視自己
或許,這世界,就不會太過霸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