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

禾劇場不見不散! 2011-2012

禾劇場後續活動(宛如社區大學,課程滿檔)
將會陸續刊登最新消息於此,
請看倌緊緊跟隨,切勿錯過!

1.《他們的房間》訓練&角色徵選

性別、年齡不拘,邀請對於表演及自我探索有熱情的你一起工作。禾劇場將於年底推出全新製作『他們的房間』,內容關於人在生活中的徬徨無助與孤獨感,並且探討感覺和情緒如何左右人活著的面貌。禾劇場團長羅淵德將帶領一系列身心訓練,包括東西方各種表演技術以及自我敘說治療。並且將舉辦兩次密集訓練工作坊,進行"秘境創造"課程,實驗肢體、聲音、心靈的創作力。

訓練及排練時間:7月至12
演出日期:1223~25 共四場

甄選時間:645  下午1點~5
徵選地點:禾劇場(近萬芳醫院捷運站)
徵選資料:包括基本資料、私敘述(詳見報名表)3分鐘表演、現場即興
徵選方式:請填妥報名表,eMail hotheatre@gmail.com 
報名表下載點:http://0rz.tw/JHuy5
洽詢電話:0912-270-253 無家雲



2.得獎大作《忿怒》再製 女主角徵選

榮獲2008 台北藝穗節 明日之星大獎、台新藝術獎提名、牯嶺街年度演出之一
        2009巡演花蓮、2010巡演澳門城市藝穗節




《忿怒》改編自香港最具特色的當代作家黃碧雲《七宗罪》同名短篇小說。故事描寫住在城市邊緣同一棟公屋的人們,生命宛如塵土,命運交纏,越掙扎越墮落,卻不曾受到注目。黃碧雲凝視世間的力道,使她所寫的一切都不願放棄靈魂。此劇曾在首屆臺北藝穗節演出,獲得極高評價。2010年更受邀前往參與澳門城市藝穗節的演出,同樣獲得熱烈迴響。





年齡不拘,邀請對於表演及身體訓練有熱情的你一起工作。

徵選時間:6月中旬
報名方式:詳見部落格後續消息發佈


3.劇本創作坊「說故事的渴望」






師資介紹:高俊耀 禾劇場藝術總監 小劇場編導

活動時間:6月中旬
報名方式:詳見部落格後續消息發佈

我們活在當下,但過去與未來無時無刻存在於心中。我們藉著寫作,讓某種不可言喻的事物開展,揭示你我的關係,顯露蒙昧混沌的自己。
因此書寫是種渴望,不斷逼近生命的迴旋處。
因此創作是段旅程,阻礙、困頓、迷惘、孤寂、漆黑,我們不斷摸索,我們前進,感覺前進的行動本身述說些什麼。
我們凝視,企盼直視生命的核心處。
4.暑期四天三夜 身心工作坊 再度與您相見!



活動時間 7/1-7/4  於老師家
報名方式:詳見部落格後續消息發佈


我們視劇場為一種生命歷程的發展。工作坊以演員「完整性」所需具備的條件為目標,藉由密集的身體工作來面對自己內心的各種層面,挑戰自己,激發出內在的身體潛力,以掌握表演狀態中的各種技能反應,覺察的敏銳度。運用Grotowski的工作方法,尋找劇場表演的真實,回到更本質面的思索,以累積足夠的身體技術及能力,將生命歷練的沉澱,轉化為誠摯的情感表現和充沛的表演能量,進而掌握表演情緒再現的途徑。 





師資介紹:陳偉誠老師 禾劇場藝術顧問
前雲門首席舞者、劇場大師Grotowski特別助理、長年進行身心工作
5.放眼——2012:黃碧雲《七宗罪》再度改編《懶惰》


   .........你離開以後事物開始暗與靜        
劇本製作:高檔團隊=高俊耀 + 簡莉穎


敬請期待。

禾劇場,不見不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