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

出賣演職員!介紹(二)

本次要介紹的是,
神祕的《死亡紀事》編劇蔡承燊&這幾天會和大家見面的,前台長小姐~佳紜。


首先是神祕的編劇....
他說:「關於我的三個字:nerd, geek, moviegoer


他的簡歷是:
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電影學系四年級,個人編導短片《風沉》入圍第六屆北京電影學院國際學生影展以及 Astro Next Contentpreneur Awards;擔當攝影師的短片《狗兒們》榮獲New York International Independent Film & Video Festival < Best International Cult Short >;身兼編劇與攝影師的短片《Cold Water》入圍BMW Shorties Film Festival Official Selection。


再來是可愛的前台長小姐....
最近她做了一個特別的夢:

「我最近作了一個夢。
 我夢到《過去的未來》劇組去我老家,
想要在鄉村地方進行排練。

然後,某個晚上,
力維洗完澡,走出浴室之後,
就變得醉醺醺的,
整張臉紅通通,還一直呵呵呵地傻笑。

坐在客廳看報紙的俊耀(疑似爸爸的角色?!)
以及正在看電視的Dog一副習以為常的樣子,
還說他一直都是這樣(我在旁邊嚇死了!!)

接下來Dog就帶他去飯廳擦身體、吹頭髮(媽媽!?)
然後力維就變成西莎廣告裡面的狗了= =」


要和大家分享的是,前台長談論世界最強的生物/花博打工心得:


 她的簡歷是:
 「世新新聞系畢業,
曾在話劇社打混四年。

先前當過行政助理、文編,
這陣子剛結束花博爭豔館的神祕果小妹身分。
 你好,請多多指教。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